昨天,好不容易把舊教室整理完畢,
今天返校,以為只是開個會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今天不再穿工人裝,打扮很有氣質,
再加上天氣涼涼的,配上我的針織衫剛剛好呢!
想不到

開會開到一半,
同一個領域的老師好心的突然想到:去看一下你的教室吧!
我才知道原來我這個行政雜工,雖然只有6節課也會有教室啊???
先是很辛苦的借到鑰匙,
一打開門,根本就想馬上轉身逃走!
可是後面那個考第一名的、考試贏我的那個男生擋住逃生路線了!
只好兩個人很認命的開始打掃
為什麼已經變科任了還要降子苦命的整理教室????
邊吸灰塵邊掃地,
因為是自然科教室,特多水龍頭,偏偏不知道哪個會漏水,
一直在做拖地、吸水、找漏水的重複工作,
實在很想耍任性、碎碎念、隨便掃.....
要不是因為跟那個第一名的不熟,要稍微維持一下形象,
再加上那個葉老師其實連掃地都比我厲害ㄟ!噗哈....
我都不想很認真弄,結果我掃過的地方他都再掃一次!^_^"""

總之,今天很有氣質的我,
弄得一身汗外加一身污水,我的Bear2洋裝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沒掃完,所以明天要繼續.....

好消息是飛飛的紅茶剛剛到了!
有訂貨的人記得抽空來我家拿,
越晚來的越少喔!因為我會喝掉、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