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教學上算是上軌道了,
可是對於〝優質〞這個部份還是抓不到重點!>"<
讓我開始想念積極有幹勁的王主任,
還有大而化之、化繁為簡的張主任,
前者點子多,會把人操到爆表,不過至少俐落有方向,也很能共苦,
後著是家常作風,親切愛民有肩膀;
比起來,
現在的新長官實在是太虛無~~~
常常講一些我每個字都懂,可是整體意思不懂的外星話,
都不知道他是外星人,還是我才是外星人
只能確定我們來自不同星球@.@
還好後面有軍師隨時讓我請教、給我指點,
督學來抓我之前還可以稍微挺一下......

在我能解讀清楚外星話之前,
現在過得很愉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