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遇上好多親愛的小朋友,
還有幾位家長仍和我保持聯絡,
和大人的話題竟然都聊到新老師好嚴格@.@
一開始我還能開玩笑的說,
都是我太不認真,害了他們家的小孩小三適應辛苦,
可是啊~~~正所謂三人成虎!
和幾位家長聊天下來,越來越認真思考,
小鬼頭們在我手上的時候,我到底是開放還是放任......
又這幾位老師接手我的孩子,會不會聊起天來就說:
你們班那個頭痛的一定是景琦帶的ㄏㄡ!
天啊!!!
不敢再想下去......
小盆友!要假又啊!幫老師爭氣點!

帶了兩年,真的把他們都當自己小孩看了,
像清淵說的,自己學生被稱讚帥,老師也會跟著高興!噗哈....
聽家長說孩子現在很累,自己也跟著很心疼;
看家長寫給我的信,寫到〝我們的....〞長大了,會高興很久,
好像被認同也是一起陪著孩子長大的一家人;
還好只有帶一屆,
多帶幾屆,大概跟周武王一樣,有八百個孩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