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碩儀(應該沒記錯:P)的新作品,
在流浪觀點首映,大爆滿!
其實我先前完全不知道這部片的內容是啥
很衝動的抓著老媽一起衝出門去
也想不到他老人家竟然會想跟:P

第一次在台北看紀錄片就是在流浪觀點,
抓了一個陌生人跟我去,哈哈!看完以後,更陌生了,離題了:P
那再留浪觀點的第一部片〝狗幹〞就是陳碩儀的片
故事題材很有趣的片,真的是完全滿足喜歡聽故事的我
再加上導演的剪接跟配樂實在相當的妙
所以這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他有新片,超級高興的

海灘男孩,以蘭嶼為主題拍攝
導演自己也入鏡...好帥的導演啊!流口水:P又離題了
這部片步調超級慢,結構超級鬆散
老實不客氣的形容是,像現在作文能力不佳的小學生寫的流水帳@.@
跟之前看過的那部風格實在相差太大,很不適應
不過回家想一想
蘭嶼的生活就是這樣啊
日升月落...捕魚唱歌的...鬆鬆散散...沒有人會刻意加入一些什麼
過去看過兩部有關蘭嶼的片,都太沉重,這一部又太輕鬆
導演說他還在找,找他心目中的蘭嶼,要找出不同以往的觀點
請大家期待海灘男孩的下集
另外導演也說要改變過去的鋪排手法
他說:偷看別人故事,讓是大家覺得記錄片好看的原因之ㄧ
哈...果真...我就是這樣的人:P
他不想再拍這樣的感覺
要再開發新視野,我想不容易吧...也許這就是這部片怪怪的地方
總之,期待他一個月之後的下集,時間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