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回台東,所有知道的人都超及疑惑,怎麼會想回去?
其實也還好吧!有時間、想回去,那就出發啦!^+++^

10/22(六) 莒光號 上午7.50 開往台東
星期五的車票竟然通通買不到,只好坐這班,
也可能是鐵路局要我乖一點,
讓我星期五晚上先接一下從蠻荒之地歸來的老媽,然後才出發;
因為知道在火車上的時間有夠長(7.50~15.10)
特地到金石堂買了一本書,還硬是忍住翻閱的欲望,
怕一翻下去又是徹夜未眠,然後火車上更難熬,說不定還暈車ㄌㄟ>"<
台北上車,人潮實在是有夠多,不顧形象的擠倒很多人才找到位置,
心裡還安慰自己說:
我下班時間不是老師,只是個欠揍又沒禮貌的七年級生:P
想不到連這班龜速的車次都這麼多人,被台鐵賺到了!

出門前照慣例掙扎要不要帶相機,
這次台北飄雨,毅然決然捨棄那一整組麻煩的傢伙,
想不到火車過了南澳,竟然就讓我看到太陽了!哇ㄌㄟ....
心裡除了髒話,還是只有髒話....
不過外表還是強作氣質,繼續優雅的看書,
很久沒有看小說了,這本虹影的「上海王」不賴,跟飢餓的女兒一樣精采!
裡頭把孫文等一干偉人,寫的就像現在專打口水仗或污錢的那種政客,
重點放在小月桂,寫的既清楚又模糊,再看一次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吧!

花蓮站到了,第10車箱裡的人幾乎走光光了,冷氣和電燈也關掉,
把我這豬頭嚴重的嚇了一大跳!
難道,我又買錯車票?這班車只到花蓮?
難道,我上錯車了!這班車只到花蓮?
不過繼續以不變應萬變,假裝投入的看著書,
降子等一下被趕下車的時候,還可以假裝說我沒注意這是終點站Orz
還好,後來火車還是繼續啟動了:)
過一陣子,熱情的車長來驗票,這真是我見過最熱情的車長先生了!
他幾乎跟每個人寒暄,超會喇ㄌㄟ
看到我要去台東,忍不住說:小姐,台東很遠ㄋㄟ!
然後又把票收回去看第二次,繼續說:哇!你從台北來ㄟ!
是啊!我對於慢車也是搭的很無奈....

在我刻意調整閱讀速度下,在到達台東站的前10分鐘,
剛好看完最後一頁,然後從容的把頭髮綁好、整理儀容,
準備給帥氣的司機先生看到最有精神的一面*^.^*
硬把自己的大臉塞入小孩子的安全帽以後,就逼迫司機往肯德基出發啦!
關於這個台東的肯德基,實在是非常的不敬業!
本來想說,台東的同胞比較熱情,表演起來一定很精采,可惜....
真是讓我失望啊啊啊啊啊!後來還跟疑似店長的人抱怨!
文杰同學完全不能理解我的心情:P

剩下的明天再繼續接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