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好地方!
交通方便、免門票、空氣清新、四季皆美......
雖然離我家很近,不過昨天才第二次光顧,還是老爸帶路:P

第一次去是跟學年老師自強活動,
大家一起去拉斯維加斯飽餐一頓之後,
年輕老師跑去逛街,其他老師繼續去官邸,
我不喜歡逛街,尤其是跟不熟的人,
所以繼續搭便車到士林官邸,因為是搭便車,所以不用認路^.^Y
順帶一提,是大台的BMW便車!真是好野的女老師!
女駕駛操控自如,頗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架勢,
和平日溫柔形象完全連不上。
到官邸大門,有解說人員等著我們,
大致瞭解老總統的好野、奢華程度,轉眼就超過了四點,
老師們趕著接小孩,馬上就趴趴解散了,有點走馬看花,可惜!

昨天是官邸年度菊展開幕,特別開放到晚上九點,
硬把老爸從公司拖回來,三個人一起搭捷運出發,
這次從側門進去,因為我們找不到正門Orz
官邸還是一樣幽靜而雅致,點綴其間的菊展不失活潑,
光是側門一叢一叢的菊花,就讓我跟老媽一摸再摸,
不過我們兩個心裡想的不一樣:P
老媽:應該摘下來泡茶......
我:真想一把捏碎軟綿綿的菊花:P(不好意思,我沒有辦法控制本我)
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菊花,有小巧可愛的,有跟我的臉一樣大的!
園藝班的人真是超級偉大,這麼一大片官邸裡面,
看不到一朵枯萎或得了蟲害的花!
我們只走了官邸的三分之ㄧ,就坐在舞臺前看蚊子電影院,
播楊采妮跟吳奇龍演的梁祝,我沒興趣不過硬被阿母拉下來看,因為他不想走了=.=
可是其實他們兩個演的還不錯ㄟ...呵呵...挺有趣的....
不過就在他們快要變蝴蝶的時候,阿母下令要回家了=.=
ㄏㄡˋ.....都是他的話啦!人家還想看完ㄋㄟ....>"<
回家老媽像變魔術一樣,從口袋變出一朵可以泡茶的菊花!
我的天啊!他竟然給人家偷摘Orz
這還不夠歐巴桑,他又從另一個口袋變出一顆黑色的石頭!
我跟老爸都快要暈倒了,我們以為他那時候說想拿一顆是開玩笑的ㄋㄟOrz
還真辛苦他憋到回家才展示給我們看,會暈倒...會暈倒...

這裡實在是個很適合約會的地方,當然像我們這樣家庭聚會也很好啦!^^
我從第一次去就有這種感覺。

以下要給李小迷:
我出門有特地去探你說的兩間餐廳,
炸榴蓮看起來還好,義大利麵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為了延續本人的美術館氣質,可以順道帶你去士林官邸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