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其實是忙碌的,卻一直想找機會出門做閒事^^"
但只有假日有空出門,也沒吸引人的活動,懶惰鬼又附身啦!
連續兩個禮拜都去上課,這一週好不容易休息,
接下來又有三週要耗在火車上度過,如果再不出去走走,
我可能會暴躁到最高點!

除了懶惰這個重大原因之外,要出門對我是不容易的>"<
主要因素是我娘親,她不喜歡女兒趴趴走,乖乖在家最好,
雖然他綁不住我的腳,可是為了硬要出門而傷和氣,心裡也不痛快。
今天,可是個出門的好機會:P
娘親上整天班,我只要像灰姑娘,在時間到以前回到家就OK啦!噗哈!

連續陰雨了一週,今天終於暫時停了雨勢,
早說過了,班上兩個雨男要出門,是一定需要我作陪低^++++^
找有欽吃個飯,聊聊天,還真有點像楊過剛出古墓的心情,
完全被外面花花世界征服......
解散後,簡單逛個街,買些〝必須的〞奢侈品:P
現在想想,禮卷真是一種最高明的陷阱!
帶個2000元的禮卷出門,是絕對會花超過2000元的Orz
還好做了些必要的事,稍稍安慰了花錢的愧疚心理,噗哈......

最後進捷運前去捐了血,
一進捐血站,除了護士以外,竟然清一色男性,
有點緊張的心情,頓時被自以為偉大女性的念頭征服=.=
就像那次大屯山上,一整排相機,只有我一個是小女生,那種感覺^^"
直到坐上椅子、伸出手臂、扎下去,才回到現實,輕輕的哎了一聲,
捐那麼多次,管你有沒有偉大,每一次都會很痛的啦>"<
腦袋清醒以後才知道,那些男生通通都是來捐分離式的!
真是不簡單,我光看機器就快暈倒了,
更別說要把針插在我手上接近兩個小時!
由此證明,我還真是弱不禁風的小女子啊~~~~哇哈哈哈哈~~~~

這一次捐血速度很快,可見我有變健康喔!
血壓正常、血紅素正常:)
而且,做善事真的會心情很好,不過我不知道今天這樣講有沒有公正,
因為有時候逛街買東西,心情也是會很好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