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換個時代出生,
我應該很適合當佛洛伊德的實驗對象!
昨天下班前,
老闆心情不好,嘰哩瓜啦亂罵人!
還計劃一些怪事,
連平常績效最優良的幹事姊姊也被抓進去一起罵>"<
以我以前年幼無知的衝動個性,
早就直接嗆回去了!
現在只敢帶著微笑,轉個彎,用溫和的語氣+謹慎的語句回嘴,
剩下的都留在心裡阿Q......

昨天晚上馬上做夢耶!
夢到老闆跟我說:景琦,你的態度實在很差!
噗哈...真的很會夢...
在夢裡面,我也不甘示弱,回問:主任,什麼叫做態度很差?
然後我就開始跟他吵架了:P
挺真實的夢,哈哈哈

今天早上上班,馬上就跟幹事姊姊說我夢到被主任罵,
還沒講完,她就安慰我說不要壓力這麼大,
回家就不要想學校的事了......之類的安慰,
噗......
其實,還好有夢,不然憋在心裡不敢嗆的話就沒地方發洩了:P
學校的人,都把我想得很溫柔~~~

看!我真的很會亂做夢,
從以前在學校說夢話開始,
就發現我很會把生活裡面被我粉飾太平的事夢進去!
難怪我看愛情劊子手會那麼有感覺,
也許可以來去學學夢的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