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好室友難得聚頭,
郭晶不忘耳提面命:24號要來啊!
賴胖兩眼無神回答:說不定下午就跟去看油桐。
小迷和胖胖都來台北考研究所,於是約好去探望一下。
夭壽鬼賴胖胖,一大早七點半就打電話給我!
難得假日可以睡到天昏地暗耶!!!!
(後來知道趙同學同樣蒙受其害,有稍稍安慰一點.....)
中午又打來,讓我瞭解考試真難.......真難掰>"<
於是下午就早一點出門去招待啦!
結果放了孕媽咪~小迷姐鴿子,歹勢啊!!!

在台大、公館胡亂繞、胡亂吃,還坐在路邊餵蚊子@@
打電話關心一下陸老師,聽聽駿駿學長的心聲XD,聊聊賴胖自己的近況,
終於在快要撐不下去,賴胖快睡著時,等到郭晶晶來KFC集合啦!
我們是吃飽的,隨便點杯飲料,
我的去冰紅茶竟然是微溫的Orz  第一次喝過這種感覺的飲料!


看郭董跟賴胖聊天,真是可愛!雙圓!XD
而且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他們兩個聊天就很自然的講台語,
和我聊,就會自然轉換成國語,而且還是同一個話題喔!
硬要三個人一起講台語,反而怪怪的XD
我也會講台語啊!只是不輪轉而已......

之後,我和郭晶趕著去中正紀念堂看優人20的表演,
賴胖要趕車回桃園,同學小聚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想我們三個人,好久沒有降子聚過耶!
亂哈拉的感覺真不錯!
哈拉歸哈拉,有一件事要認真記下來,雖然說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啦!
賴胖:你們兩個結婚,紅包就乘以二!6000!
郭晶:你說的喔!降子就是一萬二!
還好這不像憲哥的兩萬有期限XD

下下禮拜小碧潭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