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表姊的婚禮,
算親近又有點不親近的我,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累~~~
一大群人為了新人一起忙碌,大家都辛苦了!!!
如果你們兩個沒有好好幸福在一起,就可惡了!:P


從新竹回來後,一群台北的親戚在阿姨家小聚喝茶。
一向不愛拍照的老媽竟然主動要我幫大家照相,可見大人他今天心情很好^0^
幾位舅舅這幾年,從台灣農夫努力打拼變成大陸農夫,
但農夫就是農夫,看天吃飯的工作,不管在什麼地方,總是辛苦的!
除了金錢上的投資有時見短,體力的付出也讓他們瞬間蒼老了好幾歲!
難得因為婚禮可以聚在一起,
小的我一雙受不了高跟鞋擠壓的腳,不停催促我快快回家,
但伺候大人們談天後想想,這樣的聚會能有幾回,聊聊其實也不錯:)

只是這種因婚宴的聚會,話題難免焦點轉向尚無對象的我XD
一群大人的圍攻,真是相當可怕的!
我也只能用微笑(傻笑?)代替不能說、不想說的話,
不過感謝二舅媽事後溫柔的維護我,
關於生活上的價值觀,謝謝您讓我安心踏實些......

老實說,對於阿姐一家,最近經常有〝道不同不相為謀〞的想法,
保持距離、減少摩擦,是現在的進行式的策略,
對於這場婚禮,是不太想再出席的(訂婚場已去過),
看著表情各自有異的演出,竟然感嘆中帶著一絲看戲心情,我惡劣!Orz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