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同學約好要聚餐的!憲哥還認真的找好餐廳,
結果因為種種繁星點點的原因,決定延期,
不然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吃泰式料理,應該是不錯的!
那沒有同學.......我們就自己去吃夜市啦!
今天是看報紙介紹無骨雞腿排,
突然有強烈且無法消滅的貪吃慾望!!!
其實之前來公館,就經常看到這攤大排長龍了,
只是郭晶不愛排隊,就做罷......


最近他們搬了家(汀洲路200巷1號),在超級小的巷子裡,黑麻麻的!
看起來像是搬回自己家的倉庫,環境.....其實相當的夜市!!!
讓我這大小姐不想留在那裡吃。


老闆相當年輕呢!!!
而且今天我們相當好運,剛下完大雷雨,
完全沒有排隊的人潮!我們是陣雨後的第一對客人。


炸好的雞腿是用紙盒裝,環保又方便好吃,
上面會加上生菜,個人覺得真是不可思議的組合!
生菜的量還挺多的,和雞腿配起來剛剛好,讓我忘記討厭的美乃滋味。
顏色也挺不賴的,可是!!!
那綠色的,不是什麼豆芽,竟然是香菜!!!不可思議第二次!
讓我們邊吃邊想到小佩和小良XD


其實腿排剛炸起來很油!!!(不過炸物都是這樣啦)
但配上生菜,就挺清爽的,而且無骨,真是超級適合懶人啊!哇哈哈...
結論,
很好吃,但雞腿肉本來就很好吃,
也就是還不到讓郭晶願意排隊的好吃程度。


買了腿排,我們去我超愛的關東煮,邊吹冷氣邊配著吃。
這關東煮在宜蘭蔥餅的小巷裡,不用排隊,且乾淨舒適,還有冷氣!
幾乎每次來公館,都會來這兒吃。


在一樓點菜,老闆煮成一大碗公,可以自己再拿小碗分食。
郭晶說地瓜葉總是不上相,現在看起來,豆皮也好不到哪去啊!XD


雖然泡麵一直漲,我還是要點王子麵,我愛泡麵~~~

晚上吃了這兩項,就飽了,
腦袋還想著麵線、青蛙撞奶,經過臭豆腐也很想吃,
可是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留著下次好了。
今天的經驗有學到,
夏天逛夜市,要挑雷陣雨之後,
又涼又不怕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