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麼認真的把六天活動寫完,好像還是要一篇感謝才比較完整!
首先,感謝郭晶的車車
雖然我們已經盡量精簡行李,但大家都知道,郭晶本身的重量就相當可觀XD
再加上我們倆一大包攝影器材,還有一路上閃不完的圓孔蓋!
這將近1000公里的路程,應該讓他瞬間老了好幾歲吧!辛苦啦!

感謝蘇花公路上的巡邏員警
車子發生狀況時,及時幫我們聯絡車行,
一邊等,我還很小人的擔心警察阿伯是不是敷衍我們,其實沒有聯絡,
結果人家還特地跟我們回報車行老闆已經出發了,我不應該懷疑人民保母的Orz

感謝蘇澳的車行老闆
雖然這是最貴的一次換胎費!但沒有你,我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那親切的笑容、和藹的態度,和順道細心幫我們檢查煞車的徒弟,
應該是好人,開了個好價吧!XD

感謝小迷媽媽的關心,
還順道關心我們有沒有記得跟警察阿伯拍照,噗....
破胎當時還下小雨耶!哪有這心情啦!

感謝陸老師
小的我第二次讓您請美味海產啦!今年過年,請務必北上讓來讓我招待一下!
對了!可以的話,閃光也請一起帶來啊!恭喜啊~~~:)

感謝憲哥一路關心,
帶著我們看了好美的風車教堂,以及耐心等候我們拍豐年祭,
不拍照的人,等候別人拍照是很不容易的!!!

感謝郭晶以前燦坤的同事
連我這拖油瓶一起招待了一頓美味的海產,第一次品嚐『那個魚』,真特別!
幾位朋友也讓郭晶心情High到不行,以前還沒注意過他這麼愛唱歌!XD

感謝彭勤勤同學,
除了招待我們好吃的,還帶著我們在烈日下探新點拍照,
最對不住的是四點的日出之約,說要拍的是我,賴床的也是我Orz

感謝凱哥水果招待,
可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法兒再如以前當面叫著凱哥啦!
房子都買了,還布置得這麼舒適,好事近了吧?帖子記得給琦妹一份喔!:)

感謝賴小良連著兩餐的邀約啊!
平常想和這麼帥的賴老師吃飯可不容易呢!更何況是連著兩餐!
不計較我們愛遲到,還讓出吉川屋最後一份宮保雞丁,
否則下回吃,不知是何時了....

感謝郭晶晶....................................................................................的腳架XD
出發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帶,結果帶了都沒用上,
只有委屈它在旅館裡當我們這幾日的曬衣架XD

最後,能平安又愉快的結束這趟旅程,都要感謝郭晶晶
一路上長征都不喊累;時時保持好心情跟我開玩笑;
任我指揮上哪就上哪、吃啥就吃啥;
掌管預算支出,讓我腦袋清閒、雙手空空出門;
連我的器材、水壺,整路一起背不叫苦!個人認為這最不容易!!!
總之,這一路,謝謝你了!

想想,可能是因為正在暈船,才會不知不覺答應郭晶跑這一趟吧!
不過能跑這樣一次,也算是很特別、很難忘的經驗,
證明我們有夠年輕的啦!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