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老大帶著老大的女人從台東一路玩上台北,硬拉他們一起吃一餐:)。
接過陸老大電話以後,和郭晶研究很久吃啥好,
要沒吃過又好吃的、要交通方便的、要男生能吃飽的......
最後選定古拉爵,還不錯!頗適合多人(4人以上)的聚會,餐點不錯,價位合宜。

  
蘿勒香酥雞                                                       蒜味烤雞
我喜歡吃雞肉,郭晶很順從的把前菜兩樣雞肉料理都點了:)
雞肉鮮嫩多汁,且都清淡,沾醬剛剛好,蒜味不太濃,不用擔心口氣問題XD
  
牛肉茄子(忘記菜名了XD)                               辣味牛肉手捲
因為急著吃,所以只剩下幾塊茄子的殘局XD
不過,很好吃喔!還附上幾塊烤的麵包條,烤的有夠香!
不愛吃茄子跟麵包的我,也很愛這道。
那牛肉手捲很特別,也很好吃,醬汁味道很香,微辣而以。

蛤肉巧達湯
很香濃,但喝完又不會太膩,
如果可以配上烤麵包沾著吃就更棒了!
看菜單的時候,郭晶晶跟我說那是
ㄏㄚ肉湯,不是ㄍㄜˊ肉湯,
害我楞一下,一直以為我又認錯字了!
原來我又被誆了...........XD

  
主廚推薦比薩                                                   明太子馬鈴薯比薩
兩種都很好吃,餅皮不太硬剛剛好,但兩種都有點鹹。
那個馬鈴薯吃了幾口後,被我誤認為地瓜XD


牛肉什麼什麼義大利麵
忘記名字啦:P
不過點這真是點對了!
前面吃了有奶味有起司的東西,
這道比較清淡一些,
配起來還不賴!









芒果聖代
明明是芒果果凍,
一直被兩個男生誤會成水密桃罐頭!
下面是草莓醬做成的冰沙。
還好我沒點,
一直抗拒草莓類的加工食品,
我是大小姐,只吃新鮮草莓:P

  
我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想不到除了蛋糕,還附上一球冰淇淋,ㄜ.....應該是草莓口味的,
其實人家的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有點苦苦的,不會太甜,我喜歡苦味,
不過被陸老大說成烤焦的發糕,而且還真像,害人家吃起來覺得怪怪的>"<

整體而言,古拉爵是個好地方,尤其多人聚會的話,頗划算,是會來第二次的店。

另,一開始帶陸大到餐廳時,
真是不習慣被閃到的感覺,真不習慣帶著閃光的陸大,
還好之後不是只有我跟兩位吃飯,有人可以幫我擋一點光XD
當跟屁蟲去公司的決定是對的:P
陸大要常帶閃光來,讓我們的瞳孔及早適應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