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餐後,平平想去敦南誠品,
一聊起來才知道,原來跟我想去敦南誠品的理由是一樣的!
我們都被貴婦艾瑪的BLOG吸引了~~~

上回趁蛙大簽書會後,繞去改裝後的敦南誠品瞧瞧,
簡單繞了一圈以後,果真如在附近工作的趙同學所說:差別不大!
只有門口的白色裝飾(上圖)我最喜歡,很有白色聖誕的感覺。
除了書局的部分以外,其他的專櫃單價都好高(以我的經濟條件而言),
雖然很想看,但實在很怕一旁虎視眈眈的櫃姐靠近,
所以也都只是走馬看花。

印象最深刻的是跑去看郭晶的星星筆,
許久前,郭晶同事的報價是八千大洋左右,
不就是一支原子筆加上小小的星星圖案,竟然這麼高貴!
那天我們一問,又漲價了!上看萬點!!!
這種地方的確不適合我這種等級的人久逛Orz

像艾瑪這類的BLOG,對我來說最大的功用
應該就是讓貧民(我)長見識、開眼界吧!
很多舒適的生活方式,只敢遠觀,然後偷偷羨慕......
有時忍不住想,怎麼命運這麼大不同!?
只是這種想法真不好,最不好的歸因......
所以為了改變我的命運,應該努力成為醫生娘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