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補休的週三下午,
我,光明正大的、準時的(12:20)、愉快的在暖洋洋的陽光下,
和一群要去陽明山賞花的老師說掰掰,然後踩著腳踏車回家吃飯,
打算下午要整裝前往孔廟走走晃晃。

享用完老媽幫我準備的愛心便當以後,電話來了~~~~

女阿六:許景琦先生嗎?阿不,是許景琦小姐嗎?
許阿琦:是,我是。(嘿嘿~是詐騙女阿六)
女阿六:我們是桃園XX銀行,請位您今天有委託莊XX先生來領款嗎?
許阿琦:沒有耶!
女阿六:請問你最近身分證有遺失嗎?
許阿琦:沒有耶!
女阿六:請問你身分證現在在身邊嗎?
許阿琦:沒有耶!
女阿六:那我跟你確認一下,你今天有委託莊XX先生來領款嗎?
許阿琦:沒有耶!(怎麼我從頭到尾都在講同樣的三個字XD)
女阿六:那你等一下,我馬上請同事幫你阻止他領款!
電話那頭開始一堆人驚呼:快點把他攔下來,不能讓他領走!之類的對話。

許阿琦:沒關係啦!讓他領,反正我沒有在你們銀行開戶。
女阿六:許小姐沒有開戶?可是我們這裡有資料耶!許小姐最近有沒有填過相關資料?
許阿琦:填哪一方面的相關資料?
女阿六:就是身分證明的相關資料?
許阿琦:那是哪些相關資料?
女阿六:就是銀行開戶要填的相關資料?
許阿琦:我不知道是哪些耶!
女阿六:你不知道銀行開戶要填什麼資料?
許阿琦:就是不知道啊!你現在要考試嗎?
女阿六突然覺得這樣灰下去不行,於是往另一個方向開發.....

女阿六:你的帳戶今天就有大筆不明資金進出,這樣會被列為XX帳戶(我忘記那名詞了)
            你知道這樣會多嚴重嗎?
許阿琦:我知道啊~(心平氣和的語氣XD)
女阿六:會有多嚴重?
許阿琦:你又要考試了嗎?
女阿六:不是的,我們只是要通知你這樣很嚴重!
許阿琦:很嚴重沒關係,反正我沒有這個戶頭。
女阿六:不過依規定我們需要報警,現在我幫你切到警局的電話。
許阿琦:不用了,我現在趕著出門,我自己再跟警局聯絡就可以了,
            我的同學是警察。(我把莊Sir都搬出來了XD)
女阿六偷偷跑去搬救兵,這時候救兵在旁邊一句一句教他

女阿六:你現在的情況很嚴重,一定要報警處理。
許阿琦:好啊!你們正好請警察把剛剛要冒領的莊XX先生抓起來。
女阿六:他已經拿著你的存摺、印章、身分證跑走了,不過我們沒讓他領到錢。
許阿琦:那就好啦!你為什麼要報警?
女阿六:ㄜ.....因為你的證件被冒用。
許阿琦:那我自己找時間去報案就好了,我趕著出門。
女阿六:你自己報警,警察不會相信你喔。
許阿琦:不相信就算啦!反正我的錢又沒有被領走,沒關係啦....
             我要出門了,掰掰~~~

我把電話掛掉後,馬上又再打來,我就沒接了。
一開始存著好玩的心態,想跟他聊聊(用聊聊好像很奇怪),
結果越灰越煩,愉快的週三下午好心情,被破壞殆盡!
後來想到,我惹他生氣,他們會不會哪一天找上門啊???
現在要拿到電話或住址都很容易耶......越想越恐怖
以後還是不要無聊隨便聊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