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重東西有了偏見,
好像掉入該爬卻爬不出來的陷阱!
然後會影響一些做事的想法。
有一陣子對梁朝偉很有好感,
任何動作、所知道的一點點生活點滴等等,
通通都覺得:哇~~~好帥!哇~~~好厲害!
連人家追美眉的挫敗經過,都替他難過:竟然有人不珍惜這好人!
噗.....很誇張!
其實認真想想,對梁朝偉根本就不熟,
只是剛好知道的都是好事而已^.^"
偏見!

辦活動時,有個家長跑來給意見,
一次、兩次、三次、好多次,都是些回答再回答的問題,
覺得很煩,後來回應口氣就比較強硬,
回辦公室抱怨一下,聽其他人聊才知道,
他的經濟壓力很大,因而有些神經質,
不過一直都是對學校很熱心的家長。
突然很後悔自己對他講話太冷酷,
偏見!

這禮拜忙代課、忙研習成果發表,
還有群組學校成果聯展的看板,老闆交代:不要比其他學校差啊!
真是一句恐怖的交代>"<
趕在交件前兩天做完,完全默默的做,
因為,不曉得是我技術差還是老闆龜毛,
從內容編排到字體、用色通通都有精闢的見解@.@
這次,要來個生米煮成熟飯!
通通弄完了再交出來,讓你想改也改不了!
想不到,這次老闆很滿意,一次OK
老闆,這次我錯植龜毛頭銜了Orz
偏見!

同教自然的陳老師,
從一些小細節的觀察,一直覺得我是個好小孩^^"
很多好事都第一個來報給我!
其實,我實在沒那麼好,
厭煩時,上課都很偷懶,打成績、出考卷都很隨便,
連輔導紀錄都不知道要交Orz
可是以嚴謹風格出名的陳老師,對我很寬容....
不管我做錯什麼,還是給我蓋乖寶寶印章!
偏見!

有了好印象,很怕哪一天會破滅,
後來就不太繼續追著梁朝偉,保留完美的形象在心底就好^^"
自己偷懶的時候,也盡量藏好,不要被發現,
想要繼續收集好寶寶印章^+++^
那些對別人不好的觀感,
其實很努力想要客觀,可是實在很難!
不過如果不拋棄成見,做事苦的還是自己!
希望早日修練成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