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義大利村
最近我跟我娘親為了籌錢度假,
瘋狂的搶錢!噗.....
老媽為了排假出國,
瞞著護理長違反勞基法,連續上班13日!
每天回家都在數剩幾天....
直到星期日終於休假啦!
但也累到頭痛休息了一整天>"<

從上個月開始上課節數突然暴增,
自己原本的課還要調開才有辦法上課,
原本以為上週可以圓滿結束可怕的課務,
不過,老話一句:計畫趕不上變化!
昨天破紀錄了!
明明小學生一天7節課,
我竟然可以代課代到8節課,午休和早自習都用進去了Orz
上完課跑去健走,晚上再趕去上法文,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充實!

昨夜一場大雨,解除苦夏危機,
不然又熱又累,最倒楣的一定是學生!噗...

另,
今天中午歡送退休老師聚餐,
打定主意,吃完就要翹班回家休息去了!
一開始都很順利,大家也都是吃完翹班的同路人:P
一切都敗在貪吃!
我留到最後等著帶打包的雞湯回家,
提著雞湯愉快的往回家的路上走,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啊啊啊啊啊!
在快到家的公園前遇到校長!
校長還微笑的跟我打招呼:嗨!錦旗~~~
噗(吐血的噗)......
我原本愉快的心情再也嗨不起來   


儘管如此,
最後我還是很有種的翹班了!
在家舒服的睡了一整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