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離開大觀鋒,搭黑嘛嘛的隧道巴士到室堂。
因為緯度有些高,所以每個座位底下都有暖氣,
不過今天天氣實在好,看我家臭阿哥的穿著就知道,暖氣有點多餘!


室堂這裡白雪藹藹,因為有日照的關係,大約著秋裝就夠保暖了。
大家看到雪都很高興,甚至有人打起雪仗,
可是我一動也不想動,因為實在太容易滑倒了>"<
倒是已經來過的老媽,拉著我不停往前衝!衝!衝!

後來看到這一片高過頭的雪壁,我終於也跟著老媽衝!衝!衝!
而且一度想學台北曼波裡的舒淇,把臉壓進雪裡面蓋印章,
不過靠近一看,雪黑黑的,而且壓的很緊實,
真的把臉推進去蓋章,鐵定受傷!
只好這樣站著拍一張照片就好了......

另外,雖然小妹我久未操作相機,而且從未拍過雪景,
依舊是冰雪聰明的想起白平衡這件事!
一邊努力研究的當下,一不注意,
老媽自顧自的堆起了雪人!
然後要我幫她和雪人拍張照^^"
仗勢自己用的是可以隨拍隨看的數位相機,
拍起照也很隨便,結果曝光過度,看不出雪人的樣子Orz
老媽,我錯了......
關於白平衡這件事,這麼久了,我還是參不透啊!
同時也證明了網友說的,RICOH  R6是需要手動的傻瓜相機!

愉快的堆玩雪人,欣賞別人滑雪以後,我們搭乘遊覽車前往美女平。
車程很長,同時也開始下山結束今日的黑部行程,
由於高度下降,氣溫漸漸回升,越來越暖,
小的我實在顧不及形象、也管不了車上還有其他外國人!
趁大家累得在車上睡成一團,或急著欣賞窗外美景,
叫老媽隨便幫我遮一下,就開始脫衣服了:P
變裝完畢終於舒服多了!
撐著睡眼惺忪的疲憊眼皮,努力想找到最著名的、明信片上常見的〝雪壁〞!
結果.....結果.....結果.....你看!竟然只剩下矮不隆冬一滴滴!
一點都不震撼了!跟期待的落差太大!難怪現在是淡季!


車子越往下開,雪景越少,
沿途車上有依所在位置拍攝的景點、生態介紹影片,
司機大哥很厲害,車速完全配合影片,到某些定點還會刻意減速或停下,
讓坐在車上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從窗戶就看到瀑布或神木之類的東西。

到達美女平以後,再搭一次很強的有軌纜車,就結束今天的立山黑部啦!

老媽用她進步神速的拍照技術,幫我們在終點留下愉快的身影。
這一張照片,難得我們幾個龜毛的人一次就滿意

黑部的行程實在太匆匆,雖然都沒有健行的行程,
可是不停趕路的心情讓大家都很累!
往金澤的路上,又再度睡的東倒西歪!
不過睡覺是為了晚上逛街養精蓄銳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