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這一年來,因著學長的殷殷告誡,
刻意隱藏了自己的光芒(也許本來也沒什麼光芒吧!哈!)
已經接近實習尾聲,回頭看了看自己
還真是一片空白!
一點也不像過去,能敢勇敢的說:我很滿意我的生活
空白 是一種抽象的感覺
平平淡淡的.....
沒有成功,沒有失敗,沒有被破口大罵,也沒有具體稱許
一點也不像愛搞怪的我
空白→退步

回家生活的這一年,對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滿意
彷彿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都將近一年了,怎麼還是抓不到家裡的節奏
忽略了家人的感受,是不好的
增加了家人的照顧,對我來說,是很沉重的壓力

放在外頭四年,真的改變我那麼多嗎?!
Piaget的同化與調適,怎麼沒有分析會花多少時間呢?

志明說,難過的事留給自己就好
所以,就留給自己吧....
夏天到了,
每天都要比那熱死人的太陽還陽光唷!^+++^
永遠不變的哈是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