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修藝術治療的時候,
老師從第一個作品,馬上就看穿我了!
後來的作品
一方面是沒時間,
一方面是自己膽怯
再也不敢主動問老師的看法
可能是不想再那麼直接、那麼真實的面對自己吧
期末考是一對一的面試
老師還是能從作品中,一語道中我個性的灰色面
我早就知道我自己是這樣了,只是我不想真的知道

最近壓力又漸漸大了起來
我還是很假,硬要表現不在乎
這幾天晚上如果有錄音的話
說不定我又開始狂說夢話了

回想起來,原來我一直都沒變
很多事的表現,總是很假,好像改不過來了
總之,加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