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為期兩週,教室借給下午課輔班使用,
雖然平常告訴孩子,教室是學校的,應該大方的與其他班級一起使用
但...我實在是有點不喜歡課輔班的老師
先是大剌剌的進教室,東西放下,就開始忙碌的照顧孩子
我心想:是該給菜鳥一點機會...
(雖然我不過是多他們一年經驗的老菜鳥)
於是把課輔班老師的外套吊好、水壺放好、包包放在旁邊的小桌子
清空我的辦公桌以後,坐下來改學生的作業
改完兩疊,趁空檔上前告訴課輔班的老師
以後如果借用其他班級教室,記得最好先跟該班老師打個招呼
問一下,教室的使用是不是有該注意的事,說完,我就默默的離開啦
今天,
一樣的步驟:把課輔班老師的外套吊好、水壺放好、包包放在旁邊的小桌子
我又做了第二次!心底有點不高興,儘管以上只是小事
可是這是奇摩子的問題!是因為他們太嫩嗎?
我的教室,早在上學期,也借給其他老師用,
他們都客氣到我很不好意思,很誠心的那種客氣
這是借鏡!禮多人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