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老媽聊到,
天天看報紙的家庭副刊,誘惑實在是不小!
一會兒是名牌包包、一會兒是流行服飾......
看得我實在是超級想帶著我的卡片殺殺殺!
要不是我一直當著向老媽要錢的伸手牌,
那微薄的實習津貼,大概也不能撐到今日;
那不多不少的薪資,可能也所剩無幾......

小的我,從孩提時期就是個伸手牌,其實也不用伸手,
老媽自己會準備一些錢放在我的抽屜,要用自己拿,
這麼放心我用錢,還不就因為知道我摳門兒Orz
當別的親戚當面說我老媽捨不得花錢時,大娘她馬上就反應:
你不知道喔!我們家阿琦比我還嚴重!.......................................=.=
我有嗎!?我有嗎!?我有嗎!?我有嗎!?我有嗎!?我有嗎!?
好吧!我有時候有Orz
也因為這樣,明明就已經在工作了,老媽的附卡還是繼續用!YA!

不過,更明確的說,
小的我,應該是個沒種的伸手牌Orz
不該用的錢,當然是不會伸手,
可是該用的錢,沒有ㄍㄧㄥ到最後一刻,決不輕易開口,
所以常常是沒有錢應酬的尷尬場面>"<
自己都覺得沒種的很奇怪:P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一,臨時起意去買包包,想悠閒的把百貨逛,
什麼鬼週年慶!貴死人不償命!什麼都碰不得!
去搶銀行還比較快!
這就是我討厭逛街的重要原因!
心裡想要的要命,可是又要控制自己不可以、不可以!
每次都要天人交戰很久,灰熊痛苦的啊啊啊~~~
物欲實在是太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