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這個人啊...是我輾轉認識的(應該算是認識吧:P)
其實很妙ㄟ
先是因為胖胖認識趙同學,然後因為趙同學逛過他的網站
最近發現他有留言版
於是自己就開始在上面厚話了起來
還好人家也有很善良的理我...哈哈...

看了他的攝影作品
幾乎都是拍人比較多
這是我最不敢拍的部份
可能是顧忌太多,反而難按下快門
好像也反映出我自己的個性
想法很多,但正因為太多
所以不知道該踏出哪一步(以前汪汪也降子講過我)
要學著突破囉
說不定就從轉業開始吧!哈哈...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