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裝潢,讓我想到小時後的事,
好像是小二的時候,反正就是很小的時候,
現在的家也是正在做裝修,
那時候只有一個家,所以其實要裝璜挺麻煩的,
要隨著工程搬來搬去、移來移去,
年紀小,沒有被分配到什麼工作,只要在旁邊看就好。

以前的家門是木製的,可能是擔心壞人吧!
所以小時候那次裝潢就一起換成鐵門,
鐵門上的洞(就是從裡面看外面誰按電鈴的洞)
還是特地為我那時候的身高設計的喔!
現在要看都要彎腰,呵呵...

ㄜ...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a
剛換鐵門我超興奮的,可能是很少看過吧!
然後就拿著新的鑰匙又開又關的,
基本上這樣的行為,通常老媽都會嚴厲的制止!
不過因為我是鑰匙兒童,所以有正當理由可以好好〝練習〞:P
終於練到我滿意了,快樂的帶著新鑰匙上學去,
一整天上課都在期待著要回家開門Orz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完全聽不到老師提醒先上廁所再排路隊,
就衝第一個想先回家──開門
臨到家門前才突然驚覺膀胱快爆掉了!
不過沒關係,開了門就可以去廁所了(當時心裡是醬子想)
於是拿出閃亮亮的新鑰匙開始這期待一整天的工作,
想不到...想不到...打不開!然後更糟的是,快憋不住了>"<
沒關係,裡面應該還有工人,用力敲們請他們幫我開,
想不到...想不到...裡面沒有人!
我只好繼續試試我那閃亮亮的新鑰匙,
就在我再度嘗試把鑰匙插入鑰匙孔的同時..........
潰 堤 了.........
一陣舒暢外加羞愧的感覺之後.......
門,打 開 了......
馬上自以為機靈的閃進家門換衣服。
很快的,到了阿母下班回家的時間,
聽見阿母邊開門邊喃喃自語:奇怪,誰那麼無聊,倒水在我們家門口?
ㄜ....我什麼話都不敢說....
從此以後,對那個新的門、新的鑰匙,完全失去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