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嚇死低年級老師的星期二!
上課一直不停的講講講,下課一直狂改作業.....
常常都等到喉嚨乾到痛才想到忘記喝水>"<
今天也是降子......
拿著杯子去裝水,剛好也有個中年級的小朋友要裝,
通常我都讓給學生先,
不讓的話,通常學生也會搶先,
或是擺明了:老師也要排隊喔!
不過今天很幸福,
小朋友對我回眸一笑,說:老師,你先!
歐~~~真是窩心!

讓我想到自己黑白太分明的學生時期,
以前老師會選小老師,上課前小老師要包好粉筆、幫老師拿水....
雖然小時候在老師眼中看起來品學兼優,
可是私底下實在很不喜歡老師降子要求,
總是想,老師要喝水就自己裝啊!又不是很麻煩的事,
粉筆我也會用到,所以包粉筆我還能接受:P
可見小時候實在不是很體貼。
到高中,幫老師倒水的機會幾乎沒有,可能老師們怕被整吧!
倒是補習班老師延伸出很多有關倒水的笑話,噗哈.....
大學,有些課前的準備,變成抱老師大腿的行為.......
陰險的老師 + 邪惡的學生 = 不知所云的課
不過也有很多老師是如來佛,讓大家五體投地^.^

ㄜ......回想太遠了,拉不回來了>"<

總之,今天很高興有個貼心的陌生學生,
把星期二的累掃掉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