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
毓賢的媽媽在台北藝術大學工作,
上週送了我兩張戲劇系春季公演的票卷,
其實根本不知道演些啥,也從來沒看過舞台劇,
不過當天好高興,一方面是家長的疼愛,一方面是難得的機會
可是問題來了.....兩張,可以找伴
                    
能找誰啊!?      ~>"<~      (淚奔....)
為了找伴,想超久的......
後來抓了一直生活在迷惘當中的小姐一起去
再來是關於路癡問題,藝大超遠、交通不便、校地廣大,迷路就亡當了!
網路上查了一下,還好有接駁車(註)
也因為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一張票要賣300ㄟ!
而且還是連續好幾場的表演,應該算有點正式吧。
為了怕坐不到接駁車,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出門=.=

註:接駁車的司機臉超級臭,不禁讓我想到面惡心善的鼎東司機^^

──薑~薑~薑~薑~~(薑切成四段的冷笑話)──
貴賓席就是貴賓席!位置好到沒話說!(生平第一次當貴賓ㄟ,超興奮!)
兩齣戲《心之所欲》、《愛上陌生人》
前者,同一樣的情結,用各種不同的心情演出,
考驗演員的能力,應該也考驗編劇的技巧我猜,
有趣與沉悶穿插,連斧頭幫都用上了(真慶幸有欽讓我看過功夫)!
後者,是偷情的舞台劇版本
其實偷情本來就是舞台劇改編電影
對演員來說,也是很大挑戰!畢竟學生想贏過專業演員,難!
所以,其實看完有點失望,很多經典對話,還是需要聽原文比較有感覺,
不過,可以看一下舞台設計及換幕的方式,也是很妙,
舞台劇沒有辦法像電影鏡頭可以拉近拉遠,演員的肢體也變的很重要,
而且該劇對手戲很多,肢體部分要施展很不容易,
如果我是先看過舞台劇,再去看電影,不知道會有啥感覺。

兩齣戲中場休息的時候,糗事發生>"<
一個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拍手比較好,我不知道演完了沒@.@
不過,這個很好掩飾,因為跟著別人拍就對了:P
一個是中場休息會清場,因為要換幕
不過本人無知外加懶惰成性,打算黏在座位上不動,心裡還奇怪,
怎麼這麼多人要去上廁所啊?(幾乎全場走光說)
結果是有人很客氣的來說要清場,請暫時離席,我才知道......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俗了20歲>"<

──末──
其實沒有一開始期待中的美好,
而且看太晚,眼睛乾到受不了(可惡的乾眼症)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來這一遭,而不是把票送人,或是窩在家裡懶惰,
糗歸糗、看不懂歸看不懂,沾染一下不同領域的東西,很有趣!
觀眾滿滿,大部分都是年輕人,雖然突然有種老了的感覺,
但還是要出來活動一下,不然以後一定會覺得更老,或發生更糗的事:)

──3Q~3Q~賣你麻糬──
感謝
學生家長提供的貴賓卷
學姊陪我用電第二張票
臉不是很香的接駁車司機:P
努力演戲的幕前、幕後學生
星爺拍攝功夫
郭董提供功夫DVD、憲哥提供電腦播放
觀眾中充滿帥哥,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