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人與人的相遇是很奇妙的,
默默的走
有些人經常在眼前晃,可是就是晃過去而已
有些人只因為某個點,就此成為人生旅途上的一朵花

經過一個學期,與許多同事的相識,
大部分是因為老媽,一部分是因為過去的師長,
最小一部份才是因為自己
我想我之於他人,應該只是晃過去
而其他那麼許多人之於我,則是無數大大小小的花:)

坐在這麼多場期末餐會中
仍然很不習慣與其他位老師們平起平坐
安靜的在其中,聽八卦、聽教學,甚至聽染髮經驗
呵呵....很好玩
最後總是會很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接納
擁抱、勾手....對我這種不善表達感情的人,常常嚇一跳^^"
愛~~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