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碴!誰是左撇子???

美麗的暑假終於還是有一件真正美好的事,
又跑去阿飛的五星級大飯店度假啦^++++^

總召:
買了wish、努力學習高中生年輕味,
可是明明就已經老大不小的雅痞老師──淵

成員:
永遠有唱不完的怪歌──誰?(台語發音:翔)
嗜酒又不承認的陪唱團員──瑪莉
為了飯局刻意整裝、披著流浪漢皮的小生──捲毛
等很久姐妹花──真子、琵琶女
溫柔的小學妹──yiying
粗線條與龜毛的矛盾粽合體──isa

地點:
到處都挖來挖去的高雄

2006/08/04  PM2.00
集合在行天宮對面的南山人壽,
小的我出門前忘記拿冰在冰箱的等路,
一來一回,又在公車上小塞了一下,就遲到了.....
遲到前要用手機補救,結果才發現忘記繳電話費不能撥>"<
一車認不得路的人在台北市區繞了好一大圈以後,
終於在三點半順利上高速公路,謝天謝地Orz
南下一路上都很順,泰安休息站很優!
到台南突然下起大雨,視線超差,怕怕...

PM10.00下中正交流道
我敢發誓,我們一車的人都確定沒有下錯,
可是阿飛說那是五甲交流道......
脫離國道一號,又開始迷路之旅>"<
不過這司機很優秀,不愧是經常開山路的人,迷路也能開得很順!
終於會合之後,
一起出發去六合夜市,我這台北人,對六和比士林還要熟Orz
那青草茶是一定不會錯過滴,
不過這次很認份了,不敢再逞強要喝濃的,尤其這次沒有捲毛幫我喝。

2006/08/05  00.00
各自洗完澡,集合玩PS兔外加參觀海賊王畫冊,
這行程已經變成第一次來阿飛家的固定安排,
我這第二次的有贈送兩顆惡魔果實,其實還不錯吃,只是我的牙齒不方便,
講到第二次,飛爸跟飛媽還說我可以幫忙帶大家去參觀.....
ㄜ....真是有夠不好意思,我怎麼會那麼常去高雄???
真是從大一油條到現在啊啊啊啊啊啊
燃燒青春到兩點半才睡覺。

AM7.30
我,起床了,伴隨著琵琶女的呼聲起床了,
終於有機會體驗一下被打呼聲叫醒的感覺,其實還OK啦!噗哈哈哈....
以前被我的呼聲和夢話聲吵過的眾家姐妹,你們應該也覺得還OK吧?哈哈......
我是最早起的,回個簡訊,坐在房間外發呆一下,
一邊埋怨自己,
明明就計畫好要蹉跎時光的旅行,怎麼還是作息這麼正常>"<
後來上五樓吃個浪漫早餐,喝阿飛家特有的奶茶,暫喔!

AM10.20某某KTV開唱
和瑪莉、小學妹在KTV集合開唱,
大學以後常唱歌,算來算去,就只有跟國樂社唱最對味!
有搞笑、有美聲、有舞蹈、有心甘情願的分母。
歡樂高歌五個小時,從頭到尾沒冷過,
而且對閃亮三姐妹的〝珍珠茶〞刮目相看!
他們已經贏過〝為了十萬塊〞的口白了!

PM5.00布魯樂谷
其實我實在很抗拒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太刺激,
會把平常假裝的膽子搓破......
不過衝一衝,叫一叫以後,其實也還好啦!沒有想像中恐佈,
好玩!
同時體會到朋友是重要的,因為裡面有幾樣設施一個人不能玩:P
有一部分尤其欣賞,非常適合我這大懶蟲,
園區裡面有漂漂樂,完全不用走路,順著漂就可以到要玩的地方,
真是一個方便的設計啊!

PM9.30味味香火鍋
本來瑪莉的計畫要得逞的,都已經到鼎王的門口了,
偏偏沒有停車位,哈哈...真是一波三折的計畫,
改道去吃普通的火鍋,
大家一起洗筷子的感覺真好啊!
就像偉哉司機說的:要感情很好才可以降子不介意。
ps阿飛打蛋的技術真不賴。

2006/08/06  00.00
又來到五樓,準備好啤酒和零食,
接下來這個階段要來完成瑪莉的心願,
他從唱歌的時候就一直提到關於〝酒〞這個議題,噗哈......
喝最多、最茫的也是她,
搞不懂,對我來說,茫的感覺很難過,怎麼有人這麼愛?
我也嗜酒,酒量也還可以,
畢業後,有機會的話會喝,但是盡量控制在清醒狀態,
好像實習有一次返校喝得比較多,感覺超難受,以後就不想再一次了。
燃燒青春到三點就寢。

AM10.00海之冰吃不到啦
經過連續兩天的熬夜,終於可以一覺睡超過八點^+++^
本來還計劃要去吃海之冰完成真子心願,可是大家都睡太晚啦!
怕女士們整裝太久,飛爸跟飛媽先去中信飯店幫我們卡位,
捲毛知道是要到飯店用餐,刻意打扮了一下,
想不到司機和阿飛都穿T-shirt,哈...有被騙到的感覺吧
港式飲茶真是優啊!果真是中信品質!
不小心透漏了豬腳妹的稱號,飛媽竟然一直努力幫我再點一盤,破費破費^.^"
飛姊的兒子好可愛,好喜歡玩小孩^_^

PM2.00小憩
阿飛去幫我們準備高雄名產,
大家坐在客廳休息,研究起家庭式KTV,
果真是愛唱一族,馬上藉測試之名行歡唱之實,哈哈....

PM3.00返家
這次讓高雄人,尤其是〝誰?〞荷包大失血!
臨送我們回家前才想起騙吃騙喝的行程都忘記分攤開銷了,
可能老天爺要我們中秋再辦一次社聚吧!噗哈......
太晚出發北上,一路上不停斷斷續續的塞車,幸好我不容易暈車,
可是真子就苦了,苦到啜泣.....司機也很苦.....
塞塞塞,塞到11點多才到台北,下交流道照例在台北迷一下路,
回到家已經11點半多了,還好我的腳踏車沒被偷走。

司機淵一路上講大概超過十次的話:我下次一定要帶一個有駕照的人!
哈哈哈....
苦命的司機送完我們,還要繼續回宜蘭,
跟阿飛並列本次大好人兩隻!

社團好久沒聚了,我們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這麼久沒見,感覺還是一下子就找回來了^^
可以開始期待長濱螢火蟲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