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娘一大早就幸福的往宜蘭出發去了,
小的我乖乖的在家當洗衣婦>"<
工作做完正要準備殺往週年慶會場參與一下盛會,
郭晶晶、亮晶晶打電話來抓我出門,
時間真是算的將將好啊!

先去忠烈祠看一下英挺的阿兵哥大人交接,
真的很不簡單耶!
一大堆日本人一直驚呼〝斯勾一~~〞,
天氣也很配合,本來隂隂的,到了大直勉強算有晴空。

然後去大屯山,小的我真的很不會認路@@
明明從小就在陽明山腳下長大,還是在山上繞了很大一圈,
從大晴天繞到下雨:P
還好地球是圓的,最後我們還是到了!YA!
半山腰上看到好漂亮的五節芒,我第一次看過降子美的大屯山說!
所以就下車走一小段山路啦~~~
這個季節真的值得上山,不輸金針花海!
小小的在山上迷一下路,再靠著我敏銳的感應走回正途以後,
繼續往上,
山頂的氣候變化很大,時雨時晴,
天氣這麼差,還是不少人帶著相機腳架縮成一團等著,
好冷!風也很大!最後還下起雨了!
晶晶云:憲哥不是去花蓮了嗎!?
噗哈哈哈哈......
下山因為小的我還是不會認路,再加上視線很差,
還是從仰德大道下山,塞死了!
不過剛好搭上吃晚餐的時間,一起去吃蕭家牛肉麵,
用美食畫下今日半日遊美好的終點。

回到家,爹娘還沒到家,真是完美的灰姑娘之旅啊!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