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我也有英文證書喔!

成員:
跳完以後臉色慘白的總召集  玉米
看起來一點都不怕可是不停捏臉減壓的  阿鴻
跟我一樣純看就好的司機兼攝影師  阿傑
還有一票總召帶來的高雄正妹

2007.7.21  天氣 晴
塞車 + 大太陽 + 山路
考驗我這太久沒經過公車磨練的易暈體質@.@

早上先換好多捷運去集合,
然後開始迷路!噗.....
小的我搭車去玩,都是負責上車下車就好了,
結果這次司機路也不熟,北上南下繞來繞去,
哈哈...就想說南下太陽怎麼可以晒到我?原來是跑錯了....
不過呢!我們竟然比另一台車早到,兩台都有不錯的迷路技巧!噗...

到北橫上的大漢橋,原來是條小橋,
本來以為至少會像紅葉橋一樣,有一點點華麗的感覺,
結果只是小小的、普通的水泥橋,稍微跑一下還會有點晃動!
我們大約12點到,報完名貼好序號貼紙,也快一點了吧!
結果才跳到十多號,我們的人是37~43,還要等好久>"<


跳之前先簡單講課,
教練有點嚴肅要大家注意安全,又要半開玩笑舒解緊張氣氛,
然後天氣實在太炎熱,大約五分鐘內就把所有注意事項講完!


然後還要一一點名,確認號碼,也確認都有專心上課!


著裝、安檢完畢,就是站上去啦!
這是第一次跳的正常跳法,綁在腰際往後跳,
有些人會選擇往前跳,不過這樣更容易腳軟!
還有一種更有勇氣的!綁在雙腳往前跳,
這種跳法會被倒著拉上來,應該會腦充血很不好受吧!
這位妹很活潑很可愛喔!
不過不管多可愛,會腳軟就是會腳軟~~~

跳完會先掛在半空中,
自己還要腦袋清醒的找到之後垂下去的掛勾,
勾在自己身上,讓大家合力把你拉起來,像降:

本來以為像電視上看的,頭會點到一點點溪水,
然後下面有小船接住你,自己再慢慢走上來,實際上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這些拉的人也真不簡單,已經快要跳了,還有力氣拉別人,
要是我,應該是坐在旁邊不想動也動不了吧!

平均跳一名,
從跳下去(或被推下去)到拉起來回橋面,大約要五分鐘,
說快很快,可是我們號碼很後面,
在一聲聲尖叫聲中,等起來的心情應該多少有些忐忑吧!
阿鴻還不錯,要跳之前還可以擠出一絲絲笑容,
跳完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Bungy Jumping,對我這種連滑水道都不太敢玩的人來說,
還是看看就好,不然可能不是包大人就能解決的@.@
感謝阿鴻帶我去看新奇有趣的東西,
還好成員都是他朋友,和他們非常的生,
不然只有我沒跳,還偷拿證書拍照,應該會被笑不好種很久吧!


之後去逛三峽老街。

晚上的老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之前本來想再去一次老街的話,要去找陳雷買肥皂,
實際進去看,單價實在高耶!不愧是上新聞好幾次的店!
聞一聞味道,還是我自己做的桂花香皂比較優,摳心就來了^+++^
一整天沒進食,還是熱到吃不下,隨便吃個麵攤就打道回府啦!
不過有後悔沒去師大夜市繞一圈,晚上要睡之前餓暈了Orz

回到家洗澡才發現!我這黑肉底不容易曬傷的人兒,
竟然也曬紅了一大片!我有撐傘耶!
臉部的資生堂隔離霜倒是不錯,才SPF25就可以撐一整天!掌聲鼓勵鼓勵!
期待金姊姊幫我帶一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