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 Ni~
吃完美味晚餐,分成兩隊人馬,
一隊和捲捲毛回家拿過夜的衣服,一隊去刷國旅卡外加買滷味,
最後在阿飛家集合準備開打Wii!

一邊在樓上洗澡的時候,就聽到淵同學在樓下邊打Wii一邊呼聲連連!
真的輪到我要試試,心底的電動恐懼症又自動啟動>"<
外加滷味的雞翅、豆干、海帶等族繁不及備載食物太誘人,
結果最後只打一局拳擊,就又坐下來繼續喝梅酒吃滷味
即使敷面膜也阻擋不了我進食啊!:P

拳擊結束,一起看ㄚ淵推薦的淚光閃閃。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摧淚,只有淡淡的哀傷~~~
兄妹情外加一點點曖昧的愛情,很含蓄,完全是日式風格!
然後夏川里美的歌真的都好好聽,味道很不一樣!
另外看完還有很強烈的念頭:我也要一個超疼我的哥哥!


請大家幫我留意一下哪裡有這種好哥哥!拜託了!Orz
噗哈哈哈....Ni~ Ni~

看完電影,已經接近兩點了,
飛爸飛媽也很厲害,和年輕人一樣也是玩到快兩點才回來
大家七手八腳收一收杯盤狼藉的桌面,就迅速就寢了。
小的我也很迅速的進入打呼及說夢話狀態,
好好的讓小迷同學回味一下,同時讓影學妹見識一下:P
小迷姐很細心,還幫我做夢話會議紀錄!很專業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