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大家還在交誼廳看電視複習星光幫,
自己先溜回房間接在捲毛後面搶浴室洗澡!:P
大家盥洗完畢閒聊時,
我對捲毛突然帶起項鍊實在是很感興趣!
亂七八糟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正打算舉起手來炫耀我的尾戒,
它也可以帶著洗澡不怕損壞或弄髒!
結果抬起〝右手〞一看!天啊!
心裡大驚!我的貴蔘蔘白金尾戒不見了!
炫燿的話沒來得及說出口,先開始大叫外加哀號!

這時候不得不說捲捲毛學長真是好人一大隻,
馬上說要陪我到外面沿路找....
我們就從房間門口開始一直邊走邊低頭搜索,
然後再走回剛剛喝酒吃滷味的交誼廳,
景物依舊就是沒看到我的尾戒>"<
一邊找還是一邊不停哀號:我一定會被我媽罵死的啦....
突然捲毛抓起我的〝左手〞問:那你這隻手戴的是什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喔!沒有不見啦!是戴在左手啦!哈哈哈.....
被捲毛推去撞牆
然後他還很好心第二次,叫我等一下回房間不要講,不然應該會被00XX吧:P

找到就好,也不想炫耀了!
跟大家一起玩+-1的心臟病,以前玩這種東西都是我最輸>"<
想不到!嘿嘿...還有人比我慢!好加在!我終於知道以後心臟病要跟誰玩了:P
等金小姐梳洗完畢,兩兩分組比賽大老二,
還好我是跟小迷同組,雖然沒有第一名,
可是也不用淪落到隔天要早起買早餐!哈...瑪莉和淵同學,多謝啦!

大家安心的就寢以後,
迷糊的我又發現我心愛的精工錶不見了@@
這次只敢在心理哀號,已經半夜兩點,好心的捲毛也早早就睡了,
印象中最後一次是在房間看到它,所以就安慰自己不會找不到的啦!
不過想歸想,心裡還是一整個擔心!睡不好!
隔天六點就醒了,想爬起來找!可是又怕吵到大家....
結果大老二贏了也沒用,比要買早餐的人還早起@@
不過還好最後在自己背包找到了!自己把自己搞的很緊張>"<

奇怪,怎麼又更迷糊了ㄌㄟ@.@
越來越不適合帶貴重物品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