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口味  
香噴噴的烤馬鈴薯~玉米口味
滿滿的玉米淋上滿滿的起司醬!叫我如何抗拒啊啊啊!!!

因為郭晶晶工作地點接近寧夏夜市,又公司附近實在沒有吸引人的吃食,
寧夏夜市變成我們最常解決晚餐的地方。
當初還因為寧夏夜市小小一個,不太愛來,也不覺有什麼美味,
想不到現在我們成了這裡的常客!

今天要介紹的呢~如上圖,超好吃的烤馬鈴薯!
可能跟個人偏好有關,我超愛吃馬鈴薯類的食物,
在夜市看到這攤位,當然要來嘗嘗!
結果,一吃上癮!只要來寧夏夜市,這成了我們必光顧的攤位。

烤馬鈴薯@寧夏 
面向寧夏夜市的入口,從左手邊的走道進去,不用多久,就可以看到貝克。
整個夜市只此一家,不用擔心會認錯或找不到。
除了部分口味65元,其餘通通50元,其實有點小貴,可是好吃啊~~~~

英日文菜單
點單竟然還有英文和日文版!
可這夜市實在很小,平日和假日都來過幾次,好像還沒遇過外國人。

 
為了證明自己多好吃,好像都要附上電視報導或明星照片,
可是現在美食節目時在太氾濫了,看這個實在不是很準,個人口味比較重要啦!
除了電視節目,我還在自由時報的特輯,有看過這攤位的報導喔!

超好吃的烤馬鈴薯啦
最後,來張誘人的食物照片吧~~~
唉...可是拍起來一點也不誘人@@
郭晶晶在旁邊挖起一匙讓我拍,還一邊說冒煙耶!
可惜我就是沒辦法拍出想要的感覺......
不過沒差啦!還是吃掉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