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週約好要來趟古蹟文化之旅的,
不過要展現台北人和台東人一樣熱情好客,
好好報達一下東台灣親友的招待,只好取消等下個月再會城隍啦~~~
和陸大出門有些個好處:
臨時起意,標準的變化中有計畫。
一趟路上台北很遙遠,所以自己都計畫好要做什麼了,
小的我只要在旁邊陪就OK了,頂多是另外再約約人,
而且也很了解我的迷路習性,
不用擔心找路問題,他們台東仔比我還熟台北^++++^

早上計畫要去國賓看早場的神鬼3,
已經提早一小時到,還是看到買票的人大排長龍!好驚人!
當機立斷轉往樂聲去,情況好很多。
好久沒進樂聲,改裝的比以前華麗很多,
可惜,竟然有蚊子!!!竟然有蚊子耶!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蚊子電影院???
害我邊看邊抓癢,完全不能專心!

這次看神鬼3和之前看魔戒3一樣,
都不是我有興趣的科幻片,所以1.2沒看過就進場去了,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看,可是很難到心裡去,
強尼戴普演得很到位!厲害!好像本性的呈現,感覺不出來是演戲!噗....
周潤發雖然戲份不重,不過在九盜裡面還算是有點份量啦!
可是為什麼中國海盜的據點要在新加坡???
另外,片子一開始就讓我很興奮的發現一件事!
在絞刑台上唱歌的那個小男生,除了把這首歌唱的很好聽以外,
我還看到,他有戴牙套!哈!

想不這部片還挺長的!出來都一點多了,
往士林吃很熱的像滷肉飯的雞腿飯,然後換公車往故宮去。
好久沒去故宮,改建後變的好寬敞,
以前大廳小小的、古色古香,現在的大廳很現代、明亮,
寄物處的姐姐如果多一些微笑會更加分。
大英特展想當然人會擠爆!
有一對好心的情侶賣我們便宜的票,
而且為了博取信任主動留下電話給我們,
之後還超好心的打電話來問看完了沒^^"
謝謝!我們罰站很久以後,有很滿足的看到木乃伊了!
每一次的特展都有共同的特色:人很多很吵!

實在不是很舒服,沒有辦法好好的看,
又想避開閉館人潮,很快繞了一圈就出來了,
領了一整天都被陸大碎碎念的書,往公館去。
在星巴克坐很久讓雙腳恢復元氣,一邊等郭晶晶,
然後去吃我最愛的麵線,真的很怪,沒有什麼原因,就是特愛吃麵線,
再來是黑黑豬血糕、溫馨關東煮,
郭晶跟陸大搶著付錢,小的我總是文靜的站在一邊!噗....
其實想想,我實習那年每月8000的津貼可以用到第二年不是沒有道理!
看著  嘉義仔  和  台東仔  在  台北街頭  搶著付錢,
當下,我,一個台北仔,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哈哈哈....完全習慣等著被招待
好啦!下次你們又搶著付錢的時候,
我會記得馬上跳出來
公平仲裁:一人出一半!臺北人最公平了!哇哈哈哈哈......
其實要不是很熟,也不敢這麼放肆的吃免錢。

一樣又是個愉快的一天,
至於憲哥問的:神鬼3好不好看?
去死團的心酸答案:你有女朋友啊!你們去看就知道了!
噗....
另外,如果沒有那幾本書,和快破掉的袋子,
對陸大來說,應該也是愉快的一天吧!
80的運費也是錢耶!我們要節省資源,不要浪費郵局的人力!

下回阿里山上見啦!郭阿晶我們等你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