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的運動會結束以後,
緊接著是台北市北區運動會!
這可是比校內運動會更要命一百倍的活動啊啊啊!某一天,在總務處閒逛聊天做教具時,
訓導處帥氣挺拔的體育組長,在不知何人通風報信下,
特地跑來找我,用美麗的雙眼盯著小的我,問:
錦旗,因為你辦事能力備受肯定,你可以幫我個忙嗎?

只能說小的我實在太容易被外貌及好聽話擊倒>"<
也沒問什麼事,就一口答應:好啊!沒問題!
然後我就醬子進去玩了~~~

一天半的大遊戲,因為是小咖,所以就真的只是忙碌的玩。
踩腳踏車在大馬路的生存遊戲@@
N年沒騎機車之煞車很鬆的疑似碰碰車遊戲>"<
短時間人腦EXCEL遊戲
..................
在一連串慌張、忙碌、校長忍不住當大會司儀......等等,
 一團亂的情況下,終於圓滿落幕!

有個很強烈的心得:大四時,應該積極參加實習運動會啊~~~
話說師院的訓練真是不錯,原來以前很多規定的活動,總有一天會遇到!
另外,
我們帥氣挺拔的體育組長,真是嚴重過動,卻又沉著冷靜,
一片忙碌之下,竟然還有空、還有體力,跑跑跳跳、四處搞笑讓大家放鬆;
比賽前五分鐘才發現沒買到編配單,還是可以一臉老神在在的解決,
要是我應該會臉皺得像沙皮狗、眼眶泛紅、不知所措吧!

一起工作的夥伴,都是比較熟、感情不錯的同事和家長,
雖然為了這一天半的公假,補課補得很痛苦,但還不錯啦!
賺了經驗,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