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導主任前幾天特地來班上邀餐,
說是謝謝大家幫忙運動會,要請客。其實小的真的只是小咖,
就醬子吃一餐,真是不好意思......
但不吃白不吃,貪食如我,一定要跟:P

總共請了四桌,外加一箱紅酒、一箱高梁,
看到準備的酒類,馬上有個疑問!
是不是台北人比較有錢,所以不喝啤酒???
座位自動分成喝與不喝兩類^^"
還好小的眼尖,自己跳到安全桌,和我的黃老師在一起^^
菜色相當優,甚至比之前吃過的部份喜酒優!
台北的主任真的比較有錢,都請好料!

全場放眼望去,小的大概是倒數第三幼齒,
唉~~~以前總是最幼齒ㄋㄟ!
看男老師們喝到滿臉通紅、語無倫次、嘻嘻哈哈、傻裡傻氣.....
實在是一大樂趣!哈哈哈!
聽聽大人們講講經驗、聊聊八卦,也是我的最愛!

今天吃飯前在想,
能夠留在金牌真的要珍惜~~~
大家把我當同事不當過客,真心的幫助和關心,好窩心。
憶萍要帶兒子回家時,又特意再回望我一眼說再見,
給我一種把我放心裡當朋友的感覺!
謝謝大家!我的心已經賣給訓導處啦~~~~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