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的身體虛弱,
外加去研習三天寒風刺骨,
好像有點快感冒了@@我親愛又賢慧的老媽在我一聲令下,
幫我煮了一壺桂圓薑母湯
讓我想到小時後大伯母的愛心。

忘記是多小的時候,
總之是小到不會照顧自己,但是又大到會哎哎叫的時候:P
跟粗線條的阿爸回彰化爺爺奶奶家,
剛好快要感冒,一直吵不舒服,
阿爸也不會煩,可是也不帶我看醫生,只會一直叫我睡覺=.=
可是我還是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溫柔的大伯母默默的煮了一杯桂圓薑母湯端給我喝,
阿爸說喝這個會好,我才喝一口就不喝了>"<
因為好辣!
然後又開始亂我阿爸:我可不可以不要喝?
最後坐在那一杯旁邊ㄍㄧㄥ好久,
還是大伯母又溫柔的來我旁邊把它端走......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對不起人家的好意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