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才在得意今年都沒感冒,
結果才說嘴就打嘴!

星期三馬上就中標!
晚上喝薑湯、洗熱水澡、6點就睡覺,
十點多醒來,又是流汗又是冷得發抖,
再灌一碗薑湯想要繼續睡,
躺下去竟然有想吐的感覺@@
腦袋開始亂想:
星期二才在自然教室的陽台撿到一隻死因不明的鳥,
還跟其他老師摸來摸去研究很久,
我該不會得到禽流感吧吧吧吧!
降子學校一大堆人都要隔離了.....
亂想之中,又昏睡過去了。
昨天,有三節課,
帶著跑步鼻子,邊擤鼻涕邊上課,
擤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還好學生沒有亂叫噁心:P
晚上回家一樣,灌薑湯、洗澡、6點睡覺。
今天終於好多了。

生病的時候住家裡真好!
媽媽會照顧得好好好,只要動嘴吧就OK了

以前住外面常感冒,
有一次很嚴重,趴在床上動不了,連打電話都懶惰!
瑪莉姊姊、和兩個剛進來社團的學弟,
有夠好心的!
打電話來問我要吃什麼,幫我買還送到我家,
學弟不知道路,在樓下等很久,
其實我那時候只想躺著不動,覺得一起床就會死掉^^"
也還好他們來找我,讓我不得不起床,
塞給我一些溫暖的關心,馬上就覺得舒服許多,
果真是出外靠朋友啊~~~

氣溫變化大,感冒不好過,大家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