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紅葉谷      攝影 / 瑪麗妮
國樂社在我的大學生活中佔了很大一部分。
剛開始,經常可以為了社團的事,拋開一切!
所以大一的時候就和很多學長姐熟起來,
熟到他們常常會忘記我還只是大一、剛進社團而已

在社團的時間很長,
可是真的認真在音樂上的時間卻不多^.^"
玩玩打擊、玩玩洋琴、拉拉大提琴,通通沒有很認真!
仗著一些基礎,同樣是大學開始學國樂的話,
玩起來才會比別人快一些些。
大概只有省賽的時候才認真一點吧^.^a
不過我兩次省賽都沒有表現很好,
這種東西臨時抱佛腳還是不行的啊!

倒是比較認真在和大家閒聊、玩樂!
好多地方的第一次,都是和社團裡的人一起去,
像是關山、紅葉谷、南橫......,還有一起跨年、吃火鍋、煮湯圓......,
回想起來,
當時努力經營社團裡和樂融洽的學長姐們,真是不容易!
經常要辦些聯誼聚會活動,
還有幾乎天天坐在社辦陪每一個人聊天,噗哈......

然後在這裡發卡、談戀愛、分手,最後離開。
在社團裡的時間,我實在很幸福!
先是享盡學長姐的照顧,參加過末代大團,
等該到我來照顧學弟妹時,又碰巧有個理由讓我離開,
把很多棘手的問題通通丟給別人@@

這個月底學校就要把社辦清空!
樂器收進倉庫,其他東西大概不會也留了,
特地請學妹返校時幫我帶回留言本和照片,
其他還有好多東西,沒有親自回去翻大概就帶不出來了吧!
其實帶出來也不曉得可以收在哪裡,
可能只能各自留住腦海裡的美好回憶吧!

就像以前淵大頭說過:
沒有什麼事是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