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矯正完後,
暑假應是半年定期回診的時間,
可是因為懼怕,一直拖拖拉拉的,
終於在同事一句:都花那麼多錢了,不回診好嗎?
摳鬼戰勝膽小鬼,約好時間看診去了!
自從約好看診時間,
牙齒開始變的很容易會痠痛!
常常覺得牙縫越來越大、顏色越來越黃;
晚上睡覺還會做惡夢,夢到牙痛到不行要根管@~@

總之,整整一年多沒牙醫日的日子,讓我今天嚴重恐懼!

因為約診時間小的遲到,
整整等了一個小時,也看了一小時大中吐血新聞,
才輪到我躺上刑臺!
聽前一個女生躺再另一個刑臺不停哎哎叫,
比起來,我真的是悶騷型的,只敢在家裡做惡夢:P

輪到我,嘴巴張開前,也想學那個女生叫一下,
看舒醫師會不會溫柔一點,不要又對我快嘴毒舌!
於是把連續作惡夢的是跟他小小念一下,
舒醫師馬上冷靜的說:你一定是沒有好好刷牙,才會這麼怕!
Orz  是的!小的拆掉矯正器以後,的確是比較疏懶>"<

冷靜回答我的碎碎念以後,開始檢查步驟,
一邊說:等一下要洗牙喔!再照一張X光片好了!
蝦米!我不要洗牙~~~好痛ㄋㄟ!
還有,為什麼要照X光!?!?
可是這些只能在心裡想,嘴巴被扳開不能動,
而且口水一直流,覺得快要被嗆到了>"<
整個臉皺的比包子還嚴重!

行刑過程通通結束以後,趁醫生幫我整理維持器時,
躺在刑臺上休息一下、放鬆一下全身肌肉......
一邊想,真是沒用ㄋㄟ!
以前每個月來報到,都沒在怕,還曾經在刑臺上睡著!
怎麼這次這麼弱!?!?

最後掏出看診費,我還感覺得到雙手在顫抖@.@

牙醫診所這種地方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