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書展在開學後,
可以去的黃道吉日,只剩星期六。而且門票錢不便宜、人潮洶湧、
路途遙遠、星期六早上還要做志工,
本來想,如果沒有人找、找沒人就不想去了!
剛好最近變窮的胖胖,還留點門票錢可以與會,就一起去啦!

今年票價好像有降,還可以接受!
如果對書展沒有很明確的目的的話,會越逛越沒感覺。
雖然每年書展都會有個主題,
但各攤商其實並不會配合主題做展示,
最多的是一票勾勾纏的業務員,希望你能定期刊、買套書>"<
不過至少還跟書有關係!
另外還有很多賣玩具、DVD、翻譯軟體,連LED燈都有人賣!
憲兵學校也來擺攤,慈濟賣起餐具水壺......
這跟書展實在有點偏離,簡直像逛街!

以上,是一位年年看書展,不知珍惜資源,看展前也沒做功課的人,報怨!

在主題區旁,隨意逛到法國攤,好多既熟悉又陌生的字母在我眼前@@
剛好遇上一位漫畫家的簽書會,
好認真的幫大家一本譯本的簽喔!
雖然不認識,卻忍不住也買一本讓他簽簽,
邊排隊才邊發現,簽書會早該在一小時之前結束呢!
你看看,多認真的簽名啊!!!


走馬看花之間,竟然遇上胖胖的同事,
話說這人眼睛真是明亮,稱讚本人很有氣質,還說像老師,
阿我本來就是老師啊XD

之後又去吃了一次蛋包飯,最近很愛吃蛋包飯XD
然後幫陸大下手買相機,NOVA的小博真的便宜,
連我想要的D300也便宜個5000左右!!!
而且小博真是親切,是用心在賣相機^_^
眼看那台D80,真想偷偷按個幾張快門啊~~~
另,D300也有Live view喔!(郭董,我是說給你聽的:P)

回家前,胖胖被釣魚同事小小的刺激了一下!
雖然最近頗擔心那接近56KG的體重!
還有站了一天,已經快斷掉的一雙棒棒腿,
但食物畢竟誘人、桃園人還這麼有活力!
所以順著被刺激人的提議又一起前進士林夜市,
說也奇怪,在書展一直喊酸,到夜市就衝衝衝了!
唉~~和食物越來越靠近,和書卷味卻越來越遠了..................
肥了身子、瘦了腦子~>"<~

心得:
1.很充實的星期六
2.住桃園的人都很勤勞跑台北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belle 的頭像
isabelle

琦誌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