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問了是不是不認真,被老師同學大笑一陣之後,回家兩隻手簡直像斷掉一樣>"<
酸痛到最高點!連換衣服都有困難!
碰巧遇上228可以好好休息一次,好加在!

昨天上課,我的腳終於能盤腿了,真是感動@@
不過還只敢感動在心裡、竊喜在心裡:P
最後緩和運動,老師站起來要幫我完成輪式(有點像下腰的動作),
這個我每次都辦不到,第一次老師幫我,我還忍不住一邊大叫^.^a
之後每次被幫,每次都被老師碎碎唸:P
昨天!就在昨天!
老師還沒出手,我就撐起來了!
當下忍不住又大叫:YA!我撐起來了!

結果,
當然又是換來其他老師同學們的一陣大笑XD

瑜珈,真是讓我童心大開,
平常在學校,我都不敢亂叫,一副穩重文靜的樣子,
結果現在每突破一個動作,就給其他老師同學帶來一些小小歡樂......
大家都快樂,還真不錯,看來我真的很適合跟長輩相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