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0  天氣依舊大晴!!!
儘管憲哥(還是彭勤勤同學啊?)提供了〝叫床〞服務,我們今天賴更晚!XD
誰叫冷氣太舒服!誰叫窗簾遮光遮的好!
一定是這樣!一定都是冷氣和窗簾的錯!XD
本來要去光顧全家樂的炒飯,
但彭勤勤同學推薦了七米街,又離住的飯店近,聽地主的話就沒錯啦!:)

號稱是工地餐廳,布置也像工地,
餐巾紙放在工具袋,桌次還叫油漆桌ㄌㄟ!我們的桌子還是門版製成。
布置簡單,但有特色。
菜色也很不錯喔!價位平實!
重點是,在炎熱的臺東,有冷氣是很重要的!!!XD  大推!
位置:正氣路上著名的米台目斜對面

彭勤勤熱情的招待了我們一餐,還帶我們去海邊看比基尼辣妹XD
海線上的加母子灣

要知道,剛吃過午餐的臺東,尤其是海邊,根本就去不得!!!
那日頭啊!!!
但這兩位弟兄,看到那一片藍,再熱!也不顧一切往前衝!
我只想蹲在陰影下啊!XD



這張,我的國小同學看得驚呼連連:好漂亮喔!
哇哈哈...多謝啦!不過我水平歪了XD
奇怪ㄋㄟ...我的水平永遠抓不好!明明就已經很注意了>"<


最後我還是屈服在那一片藍之下啦!
而且還瘋了的跟郭晶晶說:我們明天不要賴床,去小野柳拍日出!
郭晶晶也瘋了的跟彭勤勤提了,彭勤勤尚具理性的問:真的嗎?

至於比基尼辣妹呢?
彭勤勤很專業的說:應該是太熱了吧!平常是看得到的。XD

前進都蘭新東糖廠前,先到7-11吹個冷氣、喝飲料解解渴。
7-11對我們一直都好重要啊!!!

新東糖廠
已經不再是糖廠,但也不像其他糖廠改賣冰,
變成藝術創作的園地,很多藝術品。

才到第三天,郭晶晶就發現自己的記憶卡快要滿了!
彭勤勤於是帶著我們去燦坤,把照片抓出來燒成光碟,
我說這燦坤,簡直就像他們兄弟倆兒自己家了!說燒就燒,服務到家!

晚間和自己班同學正式聚一聚,地點:巴洛克;
聚完又到凱哥家打擾,順便看一下小魚,好可愛的小魚!:)

巴洛克門前好多偉士牌機車,我喜歡紅色的!可是衣服沒拉好>"<

結果大家都忙著聊天,沒和同學拍到什麼照片!
至於聊天的重點呢!有一大部分都放在熱騰騰的新人身上啦!哈哈

哈...看他們青澀的模樣!哈哈...
據當事人轉述,他們可是經過一番波折跟複雜的劇情,才終於能走在一起。
陸老師,恭喜啦!終於拋棄你多年的愛人,憲哥,修成正果XD


凱哥與學妹

憲哥與小仙女。我媽看照片說:俊憲就不怎麼樣,女朋友這麼可愛。XD
這兩對就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啦!:)

下面這對超幸福的!!!看官的眼睛千萬不要被閃瞎!!!XD

好可愛的小魚啊~~~而且強嫂的身材恢復的真快!
每次看別人的小孩可愛,都會想自己也生一個XD

那以下是單身名單,有興趣的跟我接洽,讓我加減賺點媒人錢,最近很缺錢:P

這一天晚上,突然展現賢慧的賴小良。

深藏不露的熊  &  認真修行的皮卡丘達人

這一整天都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在一起,可能是太愉快了,
晚上特地去四海吃的宵夜,反而不像過去那麼有味道了!
而且郭晶晶乖乖的控制體重,看不到他在四海的大食量表演,也有點無味XD
我這人還真難滿足,要他瘦,又要他表演大胃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