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1  號稱是小瑞士的地方
早上先來到琵琶湖,在市區而以。
進去之前,一個賣椰子的老闆,看到我們背著相機,
忍不住跟我們講了好幾個他看過的美景,很有趣、很健談的一個人,
但是我們時間有限啊...我們想進琵琶湖了XD

進去走沒幾步,郭晶就看到好幾隻攀木蜥,
這眼睛雪亮的傢伙,竟然提議比賽看誰看到的蟲比較多!
要比就比啊!我也看到不少螞蟻XD
贏不過人家!就要會耍小聰明,鑽漏洞!哈!
歪打正著這隻是我找到的!
小的我不愧是竹節蟲媽媽,養久了就是有感情,
牠們知道我在這場尋蟲大賽需要被加分一下,
竟然隨手一指就出現給我看到XD

琵琶湖這地方,也有點變了,枕木步道大部分都壞光啦!
雖然接近炎熱的中午,在裡頭騎腳踏車的人,還是不少。

以前跟來撈魚的水池,現在水草超多,水位也低了....不過裡頭應該還是有魚吧!
還來不及逛透,就忙著去和賴小良吃飯啦!
每回回臺東都想去的吉川屋。

去了必吃的兩種餐:宮保雞丁、和風雞腿
 
這一天可能生意特別好,才12點半,最後一份宮保雞丁,一半進了賴小良的嘴裡!
特別感謝賴小良仁慈的把另一半分給我們,這麼好的人,一定會減重成功!XD

下午到龍田去,改變不大!
可是,茶改場、龍田國小、香水睡蓮池,通通都多了小黑蚊,
再也沒有辦法像前幾回,躺在戶外教室、躺在草地上待很久.....
水池的睡蓮都被荷花蓋過去了,不像以前還有倒影的空間>"<
再加上天氣炎熱,每個點都待不久,有點小難過......於是,直接上高台啦!


現在正有飛行傘的活動,除了山前平常就在跳傘的平台外,
山後的大草皮也好幾朵準備跳!
可惜今天風不大,想花大錢玩玩的人也不多,沒能拍到幾張.....

這張傘的教練,戴著墨鏡,好帥喔!!!
還好有他很善良的帶著工作人員往下飛,不然連這張都沒有了....
拍完,突然好想買一支廣角的鏡頭!>"<

郭晶晶在後頭繼續找他喜歡的攀木蜥,還看到了偽裝超強的樹蟬!
找找看蟬在哪裡吧!
我跟著拍,可是我手不穩,沒一張能看的>"<  借用一下郭晶晶的圖。

下山前幫忙帶個名產,本來打算走197縣道回市區,
可是經過瑞源被200哩板條吸引進去了,繞了一下,竟然沒開Orz
回來查一下,因為他們週一公休啦!
降子沒時間繞到197了,於是改往卑南大圳。

其實不是很有名的景點,可是對我來說,是有故事的...
這麼久沒來過,也變好多!和第一次來的荒涼,差真多....
現在成了可以逛很久的地方囉!
可是一天曬下來,有點累,不想走了!
郭晶晶都沒變,照樣趴在地上不停拍!真是厲害!
我只想坐著看大圳發呆,就像第一次來的時候那樣,只是心情上差很多。

晚餐又被賴小良召喚去一起吃,不過動作太慢沒吃到他推薦的餐,
轉往七里香,一間在大水溝旁卻生意嚇嚇叫的滷味店。
賴小良請我們喝一杯西瓜汁,不過本人強烈懷疑是他自己要喝才買,
太客氣了才請我們喝的,不然要請也是請兩杯啊!哈哈....XD

回飯店休息、消化一下,又出門繼續吃....:P
這西門的宵夜,是郭晶晶的回憶,我還是第一次嘗呢!
總是會有人問:去臺東有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其實後來仔細想想,也說不上有什麼地方特別好玩,
我們都是去回味居多吧!媒體上報導的,反而不太熟。
好不好玩,有時候是很主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