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許瑋倫意外身亡,惋惜聲四起,
年紀那麼輕啊~~~
每年老媽要出國玩之前,
都會把大小事交代的一清二楚,
出遠門,總怕有些意外!
有時阿爸也會跟我交代,
他走之後希望可以灑在他最喜歡的那座山上,
不過,基本上這樣做是會汙染環境滴,
所以我們還要再討論:P

〝死〞這個話題,在我家沒有忌諱,
甚至可以說經常拿來討論。

可能因為我是獨女,
爸媽的愛,希望到走了還能延續,
早早先預備、給我心理建設,
不想讓我獨自一人承受傷痛的感覺。

昨晚看到網路新聞,看著看著才想到,
總是習慣爹娘跟我談他們的死,
卻沒想過一起來談我的死,
如果有一天我比他們早離開了,他們應該會受不了吧!

生命無常,如何無悔的過完每一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