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既忙碌又平淡。
忙碌著學校新的計畫,
可是那計畫除了擾民就了無新意!
回家只想休息,
很多事情都停留在腦袋裡只用「想」的,
例如:該約人喝興起的香檳了、
           該去7-11幫人問預售票、
           該把.....完成了!
都該做,可是都停留在想的步驟

昨天同事的蓋斑鬥魚又生了一大堆!
打電話叫我去撈光,
讓我整個人又亮起來!
又有小生命要送到我手裡了YA!
雖然上次養的那一窩通通慘烈犧牲,
小人已經罪孽深重!
不過這次依舊不怕死的把牠們通通撈來^++++^
打算用燈泡好好的烤一下,
就不相信降子還會冷死!

這一窩小魚,把我從麻吉重新變成鬥志高昂的QQ珍珠:P
決定寒假要好好來跟他們搏鬥一下!
至少也要養活個10隻,我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