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科任老師辦自強活動的日子,
話說這自強活動,實在是美麗的福利!^+++^
估計每位老師大約有一千元以上的經費吧!
可以分小團體辦理,也可以全校一起辦。
為了躲開跟校長、主任們玩得不痛快,
早早就偷偷的依附去其他團參加:P
前兩年參加很愉快,都是去吃大餐然後簡單散個步,
事後主辦人還會想辦法核銷經費把沒用完的經費退現金給大家^+++^

今天,也是這麼美好!
話說那6000大洋一桌的辦桌,真是物美價廉,
老師們都很熟,所以一直聊天,
加上老師們又很養生,所以都吃得很簡單,
我向來是個〝文靜又害羞〞的小老師,
所以一直默默坐著、默默的吃、默默的吃、默默的吃~~~~
因為一開始很含蓄,所以戰力還挺持久的:P
到後來大家看我霸著白鯧魚捨不得鬆口,
於是老師們說:景琦,你包回家吧!
噗哈!雖然正合心意,可是還是虛假推拖了幾次:P
於是,
生命中的第一次包菜尾,
就降子發生了

在愉快步行回家的路上,
想太多的我又冒出一絲絲哀傷的念頭:
想不到我也到了包菜尾的年紀啊~~~~
噗......不過這哀傷只有一絲絲,
那尾白鯧魚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想我小時候,偶爾可以做些超齡的事,
就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很嗆、很敢,會有得意的感覺!
現在混在資深教師團體中,包菜尾變得很平常,
就連混在實習老師之間,說起話來也比以前顯得老氣了@@
臭皮囊長大,心也跟著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