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進辦公室,
桌上放了一杯巧克力牛奶和一塊蛋糕,
留了一張紙祝我生日快樂,屬名:支持你的人@@
在學校一向低調,第一次有學校的同事送禮,
而且顯然是一大早,很早很早就放進來了,
到現在找不到是誰,還好我吃了、喝了沒有中毒:P
另外,如果屬名是「默默愛你的人」,
那今年生日就會笑到嘴巴裂開了!都已經多久沒人暗戀了(跺腳)>"<
可是竟然是寫〝支持〞,
好像我很命苦還是常常會抗議什麼事...噗...
不過,還是很高興生日偶爾有些不一樣的變化,
也高興有同事關心,玩這種遊戲...噗哈...
特地把蛋糕盒留著照相^^

第三節課,以前的學生跑到教室來找我,
還是叫我:小許^^"  明明就比我小很多!
送了三張自己做的卡片,還有琉璃吊飾,
媽媽常跑國外做生意就是不一樣,禮物很精緻,
不過比較感動的是那張卡片,
集合以前教過他們的方法創作,
還寫著好想我

前一天晚上十點多,竟然郵差還來按鈴,
我一度懷疑是詐騙電鈴!
結果是瑪莉姊姊的愛心禮物:面膜很多包!
老媽說:他該不會要害你皮膚更差吧!噗哈哈哈......
感動的還是卡片,
雖然瑪莉一直說做的很粗糙,
可是他說的缺點我通通沒有注意到,他說了我才知道Orz
看我神經有多大條!

再前幾天,有錢送我一本攝影集,很美麗,
可是現在被我阿爸搶去看了@@
雖然平常已經從有錢身上得到不少好處,
可是基本上還是想再重申一次:
新年禮是新年禮;生日禮是生日禮,兩者不可共用!
不過講歸講,我大概還是只能記在牆壁上,開春第一筆!

再往前推一個月,賴胖送了一條長圍巾,
就是上圖疑似桌巾的那個,噗....
不過搭配起來挺不錯的,顏色也鮮豔,
歷年收過的禮物中,大概NET的東西最多吧!
收到以後有特別叮嚀過胖胖,
小的平日服飾的等級已經不再是NET了,
如果可以換成施華洛世奇水晶之類的飾品應該也是不錯!哈!

另外昨天晚上跟小佩聊很好玩,
亂扯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他在講我未收到的生日禮物,
桃園的郵差先生可能太喜歡那個包裹了,
替我扣留了一陣子!
不過小佩也太用心,已經送過三合一卡啦!
還這麼厚禮數,多謝多謝!

還有很多簡訊傳情的同胞,多謝寒冬中還有想到我的破蛋日

謝謝大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