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巨無霸仙女棒啊!!!其實還是有點歪....................
本來是隔天就要寫遊記的,不過當天早上一開機就太激動>"<
想說等照片洗出來再寫,結果昨天晚上又小激動>"<
那....那....那只好今天上班冒著又要被鬼大爺說:「老師真好的!」罪過心情來寫了:P

今年去的點跟去年一樣,
還好郭董是認路天王,外加勤勞的先行探勘過一次,
真的!給他帶都很放心!
不過我路癡的養成,郭董應該也有一部分責任:P
配合憲哥和他的小仙女的時間,
上山的時間和去年差不多,不過今年來看的人潮,
應該比去年足足多了一倍吧!!!
所以已經卡不到去年高點的位置了,在山腰就卡個位架腳架了。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新的點除了電線以外,其實也很不錯!

一切就緒,距離12點還有很多很多時間.....
拍照總是這樣,除了冷熱,經常有無止盡的等,
這時候憲哥同學就發揮它強大的功能了!
讓我們笑到肚子痛,尤其是那把易利信的刮鬍刀!超經典!
真的!憲哥就是憲哥!我們不能沒有你啊~~~~

越接近煙火施放時間,人越多,
以為腳架已經是最前方的位置,
想不到還是有一堆人不怕死的往前坐!
郭晶和我的腳架,隨時都有被推動的危機>"<
還好有個吃檳榔的阿ㄅㄟˋ很好心幫我們指揮,
不然我們可能除了腳架被推,鏡頭也會被擋吧!!!
另外,
我的後方也來了個旗旗,
後面旗旗、旗旗一直叫,害我常常一直想回頭^.^a

12點一到,101開始炸了,
直到炸完,好像全場的人都很冷靜,
沒有哇~~聲連連,也沒有互道新年快樂,
總之,就是理性的一群人!哈哈....
應該也是因為這仙女棒沒什麼新把戲吧!看起來soso

人潮散去以後,再繼續未完成的後半段山路,
先來一張2008

再來個團體照  http://www.pixnet.net/photo/iammantis/76822762
郭晶很棒,沒有讓我或憲哥頭上長101!
下山後簡單逛個景美小夜市,就各自回家啦~~~
這樣摸一摸,回到家也三點多了,
阿爸起來上廁所,突然幫我開家門,害我嚇一大跳!
捷運上昏沉沉的睡神都被他趕跑了>"<


[ 激動一 ]
元旦一早老人生理時鐘睡不著,打算來寫遊記,
好巧不巧讓我發現去年101煙火照被人用走了,
一開始還看不出來,只是覺得眼熟,然後越看越奇怪>"<
當下超級火大!雖然我不是靠相機吃飯的....
不過之後對方很有誠意,也一直來道歉,
感覺還不錯,不禁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太小氣了@@
滄海鵰說我想太多、太善良!善良就是我的本性啊!哇哈....

[ 激動二 ]
礁溪的飯店有點變數,
好久沒有籌劃玩樂行程了,聽到這消息
讓我一整個煩~~~
有錢說:總召最大!
我可能心裡壞又想當好人吧!希望可以滿足大家願望。
那個矽膠(還是乳膠?)哥哥,我記住你了!
我這次一定要安排個非洲王子,讓你好好的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