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只有我跟陸大的演出,
除了麻油雞以外,其他好像都比較無趣,接下來...
更慘!Orz

12/31(六) 吃素並不會帶來好運
PM6.30
全員集合完畢,就定位開始斯文的用餐,
我在想大家會這麼斯文,可能有以下原因:
1.有兩位陌生人士在場,要保持教師完美形象。
2.自然感染素食氣息,人也變的很沉靜。
3.久未見面,本性都還在蘊釀,尚未完整發揮。
不過大致上應該都還吃得飽吧!?

PM8.30
在我不知道拿第幾趟菜回來以後,驚覺原本計畫已經被推翻,
大家提議上貓空放平平同學貢獻的天燈!
基本上這是個美麗的計畫,確是未知的惡夢開始....
另一方面,
下午提早兩小時拿到退伍令的寄居蟹,風塵僕僕的到了台北,
因為臨時竄改的計畫,造成其有點無所適從,
幸好後來省了寄物費跟交通費,
這一切都要感謝平平同學,和神秘人士一號(以下簡稱祕1)。
另外一位提供車車的雞排同學,在這裡我們也要感謝她,
否則交通事項沒法子這麼快就安排好!
於是分兩台車開往貓空,祕1一台、雞排一台。

PM9.30
雞排這一台因為還要接人,所以車上幾位先往景美夜市採購食物,
要接的這位神秘女士,是陸大約的喔!嘿嘿...
也因為臨時改變行程,所以等了一陣子才接到,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總之呢!祕1一車人先上貓空了,雞排一車人還在夜市等人,
想不到先上山的被塞在山上,一直塞~~塞~~塞~~
用塞車跨年!!!
塞到憲哥想砸車、想把我的牙齒揍掉!:P
雞排一車因為動作慢,沒塞到,
跑到指南宮半山腰,從樹縫中看到101短短兩分零八秒的煙火^^"

1/1(日)
AM00.30
兩批人馬終於能在山下聚頭了,
可是接下來考倒我了!
平常對自己家都不熟了,更何況離我家那麼遠的木柵!?
當全部的人都在問接下來要去哪裡的時候,
多希望我完全不認識大家,然後跑回家躲起來睡覺Orz
還好可愛的雞排跟郭晶晶大爺,提供豆漿店跟力霸房屋兩個點讓大家窩身,
拯救了這個已經完全脫離軌道的跨年,也拯救了我。

已經撐到不知AM幾點
先各自抽貼心小佩準備的小卡片跟禮物,
然後再交換各自準備的禮物,
沉默的、可憐的神秘人士二號也有拿出禮物喔!
郭晶晶的書好像被他抽走,其實我挺想看看那本書的內容,
可惜跟祕2不熟,不然會搶過來借看一下:P

大家再繼續努力撐一下,
平平同學回家前拿出豪華的大紅色天燈,
大夥兒努力寫下各自的願望,到力霸後方的河堤施放,
效果很不賴喔!祕2有拍照存證!

AM4.45
感激郭晶晶的公司收留我們後,
殘存四隻小貓往市府廣場前進,準備參加元旦全台最早的一場升旗典禮,
越接近市府站,就看到越多已經跨年陣亡的人士席地就睡,
我們還站的住,可見我們是年輕的!:P
差點就趕不上升旗!最後用飛奔的。
結束後,實在是沒體力再趕往總統府了,其實總統府的升旗應該會更壯觀才是。

難以形容的跨年活動,隨著英九哥哥跑向總統府的背影結束。
陸大是AM9.30的火車,
為了等著送他上捷運,我在客廳頻頻搖頭趕走睡神,
最後還是不支,在椅子上睡著,
陸大很善良,為了成全我可以提早睡,所以提早出門啦!
送完陸大回到家,寄居蟹同學已經不知道做到第幾場夢了=.=

整體而言,這個跨年應該是很難忘吧!?
同學聚聚的感覺真好^++++^
有人說要約過年去平溪、回台東,還約了明年的跨年煙火!
說了,就要認真約啊!
不然會變胖變胖變胖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